商务厅组织收看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情况汇报

商务厅组织收看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情况汇报

摘要:当前,我厅正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对福建自贸试验区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扩大对外开放的最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深化自贸试验区改革,全力推动商务改革发展。

连日来,根据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组织收看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的通知》(x委办发明电〔2017〕x号)精神,省商务厅高度重视,把收看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作为全厅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安排,多种形式落实收看任务,在全厅掀起学习讨论《将改革进行到底》热潮。

一是及时下发通知组织观看。组织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电视专题片是全面学习领会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重要载体。根据分管的李德金副省长专门批示,厅党组立即作出部署,由厅直机关党委及时下发通知,要求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支部进行收看学习,广泛开展专题讨论,并将讨论情况报厅机关党委。通过网络、电脑、手机多种方式组织收看,微信群、qq群、短信多种渠道广泛动员,努力扩大播放收看覆盖面,要求党员干部人人收看,个个接受教育。

二是认真组织深入开展讨论。厅属各党组织积极开展专题学习讨论,组织厅政策法规处、电子商务与信息化处、大通关协调处、自贸综合协调处、自贸政策研究处等相关职能处室认真撰写体会文章。大家普遍认为,该片充分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深化改革的思想理论、体制机制和实践成果,通过收看学习,更加深刻认识到党中央作出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战略决策是正确的,更加坚定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明确了推动商务创新发展的思路和举措。厅党组书记、厅长黄新銮指示,把《将改革进行到底》十集集结刻成光盘,要求厅班子成员以上率下,进一步持续深入抓好学习。

三是结合实际推进商务发展。当前,我厅正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对福建自贸试验区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扩大对外开放的最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深化自贸试验区改革,全力推动商务改革发展。我们将把学习《将改革进行到底》的收获转化为工作的动力,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作出新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