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天津样本

“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天津样本

摘要:近年来,天津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统领,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全面深化改革为动力,以敢于领先之魄力,敢闯敢试之作为,踏上一场“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征程。

图①:国家超级计算天津中心。

图②:第十二届中国(天津)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吸引了多家高端制造企业亮相。

图③:工作人员展示国家博物馆收藏的天津滨海新区“109枚封存审批公章”收藏证书。

图④:天津城市风貌。

人民视觉

核心阅读

全面深化改革,是推进我们事业的强大动力。习近平总书记在天津考察时强调,要着力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全国先进制造研发基地、北方国际航运核心区、金融创新运营示范区、改革开放先行区,是京津冀协同发展大潮下天津的城市定位。近年来,天津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统领,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全面深化改革为动力,以敢于领先之魄力,敢闯敢试之作为,踏上一场“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征程。政策环境高效精简,创新驱动全面发力,动能转换正在加快,天津创造强势崛起,改革热土、创新沃土厚植深耕。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