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江有张绿名片

龙江有张绿名片

摘要:生态产业的发展吸引了大量外部需求,给黑龙江带来了经济总量的变化,更实实在在提供了大量就业岗位和创业机会。

近年来,黑龙江东北虎等珍稀物种的人工繁育及野化训练成效显著。

中俄界湖——兴凯湖的生态得到了当地良好的保护。

陈宝林摄

 

黑龙江湿地众多,吸引了大量鸟类栖息、繁殖。

资料图片

 

在黑龙江,得到良好保护的森林,雪景格外美丽。

人民视觉

扎龙自然保护区近年来环境不断改善,成为丹顶鹤的主要繁殖地之一。

资料图片

浩瀚的大森林,充沛的空气负氧离子含量,湿地面积占全国自然湿地总面积的1/8——怎不让人心旷神怡?

广袤辽阔的黑土地、世界知名的黄金奶源带、7600万亩绿色有机食品认证面积——有谁能不心生向往?

良好生态环境是最公平的公共产品,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黑龙江省依托整体性生态化优势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做大做强绿色生态农业,向生态要红利、向绿色要发展,奋力书写“生态保护优先”和绿色生态产业富省惠民的幸福篇章。

责任编辑:李雪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