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呼我应 贯通母亲河

民呼我应 贯通母亲河

摘要:从2016年8月开始正式推进的黄浦江两岸公共空间贯通开放工程,已取得重大进展。黄浦江两岸从杨浦大桥到徐浦大桥共45公里的滨江岸线,是这座城市的重要公共走廊。

从2016年8月开始正式推进的黄浦江两岸公共空间贯通开放工程,已取得重大进展。黄浦江两岸从杨浦大桥到徐浦大桥共45公里的滨江岸线,是这座城市的重要公共走廊。

面对建设“卓越全球城市”的必然要求,面对产业转型升级的历史机遇,面对老百姓想到浦江之畔“走一走、玩一玩”的心愿呼声,上海市委、市政府果断提出,2017年年底基本实现两岸公共空间贯通开放,逐步提升公共空间的品质、文化内涵和功能,满足市民群众旅游、休闲、漫步等需求,让黄浦江母亲河真正成为上海市民的“后花园”和“会客厅”。

本报记者  励  漪

责任编辑:李雪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