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7·26”重要讲话精神

海军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7·26”重要讲话精神

摘要:当前海军部队建设基本面向上向好,维护核心更加坚定,正风肃纪更加深入,党的领导更加有力,强军兴军更加自觉,海军各级下一步将抓实思想理论武装,把住议事决策关口,严肃组织生活内容,打通压力传导环节,抓好监督执纪问责,强化法规制度约束,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依法治军向纵深发展,为建设强大的现代化海军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海军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重要讲话精神

解决突出问题  推动从严治军

解放军报讯 侯融、记者陈国全报道:8月中旬,在中国人民解放军驻吉布提保障基地,一场以“初始即严,一严到底”为主题的秩序规范月活动正如火如荼展开;大洋深处,某潜艇官兵持续开展“看齐追随,从我从严做起”大讨论,对照标准找不足、严言行、强本领……连日来,海军部队围绕“学习习主席重要讲话、迎接党的十九大”主题组织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强化各级党委和党委书记的政治责任,推动从严治军向纵深发展。

海军各级认真学习贯彻习主席 “7·26”重要讲话精神,旗帜鲜明地批驳收点儿送点儿不碍大节、惯性太大刹不住车、不搞“潜规则”心里不托底、办实事好事违点规不算啥、搞“微腐败”不是什么大错、出了事“搞定”就没事等6个歪歪理,帮助官兵澄清模糊认识,重点解决思想认识不到位、法治理念树得不牢、法规制度不够健全、改进创新亟待加强、少数领导表态不好等5个突出问题。充分吸取事故案件教训,对照“十二个纠治”“十二个解决”进行反思,立行立改、从严治权。

在刚刚结束的海军建制师旅以上单位党委书记集训中,上百名参训党委书记在全面从严治党、依法从严治军上形成了思想共识,表示回到部队后要把从严的信号传下去,把从严的标准立起来,把从严的措施落到位,把从严的成效干出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据了解,当前海军部队建设基本面向上向好,维护核心更加坚定,正风肃纪更加深入,党的领导更加有力,强军兴军更加自觉,海军各级下一步将抓实思想理论武装,把住议事决策关口,严肃组织生活内容,打通压力传导环节,抓好监督执纪问责,强化法规制度约束,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依法治军向纵深发展,为建设强大的现代化海军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