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中央下发通知:号召全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民革中央下发通知:号召全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摘要:要把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与落实民革十二届十九次中常会的部署结合起来,做好中央领导机构换届和参政议政、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等工作。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团结稳定、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舆论氛围。

8月17日,民革中央发出《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民革全党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通知》指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对于民革各级领导干部与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入认识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坚定不移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毫不动摇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进一步提高参政履职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和作用。

《通知》要求,民革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深刻认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相结合,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通知》强调,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与加强民革自身建设、提高履职水平相结合。要把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与落实民革十二届十九次中常会的部署结合起来,做好中央领导机构换届和参政议政、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等工作。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团结稳定、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