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向全面小康 让中原更加出彩

迈向全面小康 让中原更加出彩

摘要:河南省委坚持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推动发展是第一要务,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省呈现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人民生活日益改善、党风政风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全面建成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迈出重大步伐。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河南省委坚持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推动发展是第一要务,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省呈现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人民生活日益改善、党风政风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全面建成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迈出重大步伐。实践中我们体会到,推动河南改革发展,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和党中央权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李雪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