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发言稿

公司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发言稿

摘要:抓好学习的同时不忘本职工作,农资业务、资产开发、安全生产、综治、双创、扶贫攻坚等工作有序推进,广大党员发挥表率作用,带头深入调研,敢于担当,敢于负责,着力解决困难和难题,维护企业和职工正当利益,推进供销事业发展;五是撰写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体会文章,进一步指导了党员和干部职工学习。

一是召开中层以上领导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讲话精神,同时,学习市委四届四次全会、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市委书记郭青和市长赵俊民讲话精神,结合供销企业实际,研究当前农资业务、资产开发等问题;二是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学习要点分批次上传到内部“两学一做”专用微群,方便党员和干部职工阅读学习,还上传了相关辅导材料和学习问答,进一步增强学习互动性,增强了学习效果;三是充分运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及个人自学、互动交流等形式,深入开展学习。第一、二党支部切实抓好党小组学习形式,第三党支部切实抓好“上门三送”学习形式,学习效果明显;四是在抓好学习的同时不忘本职工作,农资业务、资产开发、安全生产、综治、双创、扶贫攻坚等工作有序推进,广大党员发挥表率作用,带头深入调研,敢于担当,敢于负责,着力解决困难和难题,维护企业和职工正当利益,推进供销事业发展;五是撰写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体会文章,进一步指导了党员和干部职工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深刻洞察和把握世界发展大势和当代中国现实,深刻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是动员令,也是行动纲领,我们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市委四届四次全会和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要求,按照市供销社的部署,切实抓好企业各项工作,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