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心得(7)

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心得(7)

摘要:廖俊波因为心中有群众,才能发挥巨大光芒。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是党的性质与理想的体现,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看一名党员干部是否坚守和践行党的宗旨,关键看他是否时时事事处处想着群众,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干群众之想干,模范带头去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的利益。

2017年3月18日,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的时间永远的定格在了这一天。他就是人民的好儿子,党的好干部廖俊波。廖俊波无疑是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需要对标的先进,他是千千万万党员干部中涌现出的先锋模范代表。因此,各级党组织,每一名党员都应该学习其优秀品质,将“两学一做”推向一个高潮。

有榜样才有追逐的动力,现如今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作为党员更需要榜样的指引。无疑,廖俊波的优秀品质和良好作风就是做优秀党员践行的风向标。在中组部的学习文件中,我们不难看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强调廖俊波牢记党的嘱托,尽心尽责,带领当地干部群众扑下身子、苦干实干,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无愧于“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的称号。可见,廖俊波是脚踏实地,真正的用行动践行了党员精神的真谛,从而得到了党中央的认可,赢得了人民群众的爱戴。

廖俊波因为心中有群众,才能发挥巨大光芒。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是党的性质与理想的体现,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看一名党员干部是否坚守和践行党的宗旨,关键看他是否时时事事处处想着群众,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干群众之想干,模范带头去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的利益。优秀的共产党员就是靠艰苦扎实的作风来联系、影响、带动群众的。因此,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就首先要学习廖俊波心系群众、为民造福的公仆情怀,真正把群众安危冷暖时刻放在心上,真心实意为百姓谋福祉,从而赢得人民的支持、信任与拥护。只有这样,才真正的践行了共产党人的价值观。

学习廖俊波精神,永葆党员先进性是“两学一做”的重要内容,我们要把对照学习中汲取到的重要精神和宝贵经验转化为一种行动自觉、纪律自觉,通过真改、实改,真学、真做,推动党的作风建设取得实效,正真的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