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缺的不是情商是成长

你缺的不是情商是成长

摘要:你缺的不是情商,不是智商,不是美貌,更不是优越的爹妈。你缺的是作为成人,能够担负的肩膀。真的别再把自己当小孩子了,你早就是已经是大人了,人生最重要的就是成长!

有一次我在香港机场,突然看到有工作人员带着一个年轻姑娘向登机门跑过去。那个姑娘有二十几岁吧,大长腿,穿着很时尚,提着几个大大小小的机场免税袋子,边跑边哭。

这家航空公司规矩向来严明,换了登机牌,广播几遍不来,过点不等人。等到他们跑到门口,她要坐的那班飞机已经起飞了。

姑娘居然一屁股坐在地上,购物袋散了一地,放声大哭。工作人员也是个姑娘,但是比她矮半头,试图说服她起来,她不听,呼天喊地说:“怎么办?”边哭还边搓着腿,看体积她是有二十几岁,看动作,跟四岁孩子耍赖的时候如出一辙。

无奈之下,工作人员用对讲机叫来保安,强行把她扶起,一左一右搀走了。

不管出于什么原因,误机都是一件倒霉而讨厌的事情。既然已经误机了,那就更应该冷静,想办法把损伤降到最少。

这么大的人,哭成这样,真的有点太难看。哭,其实是一种无可奈何的示弱,只对真心爱我们的人有效。

看样子可能这个姑娘平时是被宠过头的,哭能解决她所有的问题。

我朋友招了两个实习生,面试时说,“只有一个转正的名额。”

责任编辑:李天翼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