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集团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 和冬残奥会官方乳制品合作伙伴

伊利集团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 和冬残奥会官方乳制品合作伙伴

陈吉宁出席签约仪式

摘要:伊利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潘刚致辞表示,伊利集团将携手北京冬奥组委,竭尽全力为各国来宾和奥运健儿提供世界一流标准的乳品和服务,并持续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大力推广冰雪运动,以实际行动促进国民健康水平提升,为实现国家“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北京日报讯(记者 范俊生)8月30日上午,伊利集团与北京冬奥组委签署赞助协议,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乳制品合作伙伴。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北京冬奥组委执行主席陈吉宁出席签约仪式。

副市长、北京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张建东致辞说,北京冬奥组委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在冬奥会工作领导小组的统筹指挥下,加强与国内外各方面沟通合作,推动筹办工作取得了良好开局。冬奥会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冬季体育盛会,是一个有着强大生命力和丰富价值内涵的独特品牌。希望伊利集团继续秉承服务北京2008的优秀品质,为北京2022提供更加卓越的产品和精致服务。北京冬奥组委将积极搭建平台,帮助伊利集团获得更大发展空间和影响力,充分享受奥运品牌带来的广泛收益。

伊利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潘刚致辞表示,伊利集团将携手北京冬奥组委,竭尽全力为各国来宾和奥运健儿提供世界一流标准的乳品和服务,并持续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大力推广冰雪运动,以实际行动促进国民健康水平提升,为实现国家“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据了解,北京冬奥组委自今年2月全面启动市场开发计划以来,工作进展顺利。目前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合作伙伴已有中国银行、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伊利集团。

北京冬奥组委和内蒙古自治区领导鲁勇、云光中,北京冬奥组委秘书长韩子荣出席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董洁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