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局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发言稿

旅游局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发言稿

摘要: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为开好党的十九大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对于团结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满怀信心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同志们: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扎实有力推进本市旅游业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为开好党的十九大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对于团结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满怀信心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及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深入领会讲话的丰富内容、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入心入脑,融会贯通,指导实践。通过学习,一要充分认识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确保本市旅游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胜利前进;二要充分认识到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的新要求,牢牢把握我国发展的阶段性特征,牢牢把握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提出加快本市旅游业改革发展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三要充分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增强本市旅游业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解决重大矛盾的能力;四要充分认识到“四个意识”始终是思考问题、开展工作的重要前提,不忘初心、接续奋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加快xx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世界著名旅游城市的步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