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经反思的人生不值得一过

不经反思的人生不值得一过

摘要:我们会逐渐明白,因为反思,人才会进步,才会更好的突破自己,因为反思,我们才能看的更远,才能不贰过,才能不在同一个地方、同一件事情上浪费等价或者相同的时光。

前些日子,我的一位美女朋友又失恋了。

这是她第四次失恋,这一次,她的失恋方式更严重,她亲眼看到那个男的在街上搂着一位比她长得难看许多的女生。

瞬间她崩溃了。

我再三确认那个女人不是他妈妈后,她忽然间哭了,撕裂着:我要和他分手了。

她一直哭着,哭的心灰意冷,哭着哭着,我笑了。

我为什么会笑呢?

因为这是她第四次和这个渣男分手。

前几次的原因,也都是看到他和不同的女生发短信、发微信、调情。

前几次我要么陪她喝两杯,要么回两条微信,这一次我爆发出了忍不住的微笑。

临走前,我给她说了一句话:你可以爱三五个人渣,但你不可以爱一个人渣三五次。

这句话把她震住了,她问我为什么?

我说,一个人如果没有反思能力,而且总在一个地方不停的犯错,还都犯的是一样的错误,这个人多半是没救了。

责任编辑:李天翼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