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有感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有感

摘要:作为一名基层工作人员,不管工作多么繁杂,都要不忘初心,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自己的工作职责,用中国梦引领自己持之以恒、坚持不懈的奋斗,兢兢业业,勤恳工作,做一名合格的基层工作者。

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内涵深刻,博大精深,“四个自信”、“五位一体”、“七个坚定不移”、“三个意味着”……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

作为一名普通的基层工作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主要有以下几点感悟:

一是要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当今世界风云变幻,国际政治经济形势纷繁复杂,因此我们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并为之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知识水平,理论结合实践。在思想、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勇于开展自我批评,不断提升自己,开拓自己的眼界,具有创新的精神,不断锐意进取。

二是要凝聚共识,不忘初心。“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每一个人只有坚定自己最初的梦想,并为之不断奋斗,才可能到达梦想的彼岸,不然梦想终究是幻想。作为一名基层工作人员,我们要牢记“得众则得国,失众则失国”,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努力为人民群众服务,坚持为民办实事,为民解民忧。

三是要同心共进、不懈奋斗。中国梦是所有中国人都需要为之奋斗、努力的,因此需要所有人都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心往一处想。

作为一名基层工作人员,不管工作多么繁杂,都要不忘初心,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自己的工作职责,用中国梦引领自己持之以恒、坚持不懈的奋斗,兢兢业业,勤恳工作,做一名合格的基层工作者。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