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那个焦虑的年轻人,后来活成了什么样?

朋友圈那个焦虑的年轻人,后来活成了什么样?

摘要:愿你有前程可期,也有岁月可以回头。这是我们常常听到的一句话,在这里,送给大家共勉。

1

我是断不承认,自己,这个30多岁的女人是中年,可是,我也不得不承认,自己已经不年轻了。

不再是那个失恋会在街头痛哭的女孩,也不是那个碰到琐事就会烦躁不安的职场人,更不是胆胆怯怯始终害怕活在别人眼睛里的。

30多岁了,我真的在中年的边缘。这两天,满屏写的中年危机。而我想说,很多迷茫的中年人,都是因为年轻的时候没有解决焦虑;很多遗憾的老年人,都是因为中年的时候,没有解决迷茫。

曾经在读者会上的时候,有一个大学生问我:自己特别焦虑,甚至于失眠,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说了很多方法,我最后说,真羡慕你们年轻人,还有资格焦虑。到了三十岁之后,很多人的迷茫会定义你的人生,那个时候你才真的知道:

年轻人焦虑多好啊。焦虑至少知道方向,而迷茫却无所归去。

我一个开公司的朋友和我说,三十岁之后的中年迷茫如果不解决,那么五十岁之后,很容易后悔。

而我想说,焦虑的年轻人如果不努力,后来,很可能活成了迷茫的中年人。

责任编辑:李天翼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