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永远是生活中的阳光雨露

微笑永远是生活中的阳光雨露

摘要:甜甜的微笑,不会花费我们多大的代价,却能给我们带来意想不到的巨大成功。

微笑是一片花瓣,能给人以美丽芳芬;微笑是朵浪花,使生活流淌欢畅;微笑是一串音符,能让我们的人际关系优美和谐。

一位顶尖的推销大师,在日本被誉为“推销之神”的原一平,经过长期的苦练,他的笑已经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而他笑的艺术,则被人赞誉为“价值百万美元的笑容”。

微笑是赢得客户支持率的关键之一。所以微笑是服务人员第一个重要的特质,永远拿出一张笑胜,这样会令对方感觉很好。

美国旅馆业大王希尔顿于1919年把父亲留给他的12000美元连同自己挣来的几千美元投资出去,开始了他雄心勃勃的经营旅馆的生涯。

当他的资产奇迹般地增值到几千万美元的时候,他欣喜而自豪地把这一成就告诉了母亲。出乎意料的是,他的母亲淡然地说:“依我看,你和以前根本没有什么两样……事实上你必须把握比5100万美元更值钱的东西:除了对顾客诚实之外,还要想办法使来希尔顿旅馆的人住过了还想再来住,你要想出这样一种简单、容易、不花本钱而行之久远的办法去吸引顾客。这样你的旅馆才有前途。”

责任编辑:李天翼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