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如何走出人生低谷?

胖子如何走出人生低谷?

摘要:胖子如何走出人生低谷?

1

一个20岁的肥胖女孩在Quora上讲述了自己灰暗的人生经历。

她提了一个问题:我怎样才能在接下来的一两年里完全改变我的人生?

从女孩的经历开始说起。女孩13岁就立志减肥,拿奖学金,到其他地方学习。但目前为止,她一点也没做到。一年年的肥胖使得她脊椎变形。

11岁时父亲就带她去看营养医师,她开始节食,但是她总会在很短的时间里放弃。

这种状态持续了7年,而她深陷困境,无法抽身。

她自知以她的知识水平无法获得奖学金和实习机会,连她自己都不会雇佣自己。

她意识到自己的脆弱与缺点:自私,懒惰,嫉妒别人的成功,固执,过多的自我关注,年复一年在为自己没有变强去改变而绝望。

她憎恨自己如今的生活。

每个月需要面对三次艰难的测试,而且她无时不刻不在狂吃,能做的就是无所事事看两季电视节目。

她基本每隔5—6天才出去一次,但却对朋友撒谎说不在家,这样就可以一直看电视和吃零食,她本人也总是感到愤怒。

女孩在故事后面写道:

请告诉我怎样才能修复自己?怎样才能完全改变?怎样才能减肥,做一个更好的学生去往其他地区学习?

我知道怎么去做,可是就是找不到动力,请不要只是告诉我“去寻求帮助”。

责任编辑:李天翼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