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把战胜困难当成一种享受

如果把战胜困难当成一种享受

摘要:如果把战胜困难当成一种享受

1

诚心诚意,“诚”字的另一半就是成功!

成功呈概率分布,关键是我们能不能坚持到成功开始呈现的那一刻!

成功与不成功之间有时距离很短——只要后者再向前一步!

我们时常想象出很多绝妙的主意,最关键的是行动、行动、行动、再行动!

我知道想要优秀的我,必须要接受挑战;我还知道我要想尽快优秀,就要去主动寻找挑战!

当我还没有成功的时候,装也要装出成功的样子;因为在我装的时候,它已经成为我性格的一部分。

2

世界上,成功的有两种人:一种人是傻子,一种人是疯子。傻子是会吃亏的人,疯子是会行动的人。我愿意像傻子一样会吃亏、像疯子一样会行动。

因为我的存在,让别人快乐起来,我是朋友;因为我的存在,让别人卓越起来,我是教练;因为我的存在,让别人强大起来,我就是领袖!

我首先要做个睿智的男人,学会从容的面对生活。我积极的面对生活,生活定会如我所愿,如同明早,太阳依旧会准时升起。

我知道应该时刻相信自己,善待自己,让自己的生活精彩纷呈。我不会为了让某个人后悔,而是为了让自己的人生更精彩。

我明白:再冷的石头,坐上三年也会暖。这就是“精诚所至,金石为开”,相信坚持的力量,会带来无穷的精彩!

我要不吝啬为别人鼓掌,我明白在为别人鼓掌的同时也是在为自己的生命加油!

责任编辑:李天翼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