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情商和智商更重要的,是爱商

比情商和智商更重要的,是爱商

摘要:如果你爱上了一个洋葱,那你就去做一个茄子吧,这样就算她哭得再惨,念到你的名字时,还是会笑。

有一个词叫爱商,爱商大于情商大于智商,智商决定才华,情商决定地位,唯有爱商决定了有多少人真正喜欢你和爱你。

前两天我因为嗓子发炎,有期节目没录成。当时心里愧疚不已,在当天文章里跟大家表达了歉意。

让我感动的是没有一个人提出质疑,大家更关心的是我的嗓子,后台收到的消息大多是读者的关心,提醒大叔一定要注意身体。

有一个读者的留言,让我温暖了很久,她说:“大叔,是你的声音陪我度过了人生最难过的日子,我很感激你,现在你身体不舒服了,希望你早日好起来。”

看到留言那一刻,一股暖流涌上心头,让我感动的不是别的,而是我为她曾经带来的温暖。

这就是我能坚持一直做公众号的理由吧,能给予很多人温暖和爱,也能感受到被无数人爱着。

有人问我,做个温暖的人时常也会很累吧,大叔你又如何取暖?当看到我的文章点赞一天比一天多,这就是你们给我的最大温暖。

村上春树曾经说过:“你要记得那些黑暗中默默抱紧你的人,逗你笑的人,陪你彻夜聊天的人,坐车来看望你的人,陪你哭过的人,在医院陪你的人,总是以你为重的人,带着你四处游荡的人,说想念你的人。

是这些人组成你生命中一点一滴的温暖,是这些温暖使你远离阴霾,是这些温暖使你成为善良的人。”

责任编辑:李天翼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