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这三种状态的人,注定越活越高级(2)

拥有这三种状态的人,注定越活越高级(2)

摘要:人一生最犀利的武器就是勇气,去相信值得信任的人,去追求一个畅快人生,去拥有人生最好的三种状态:与对的人不期而遇、与懂的人不言而喻、让自己最终不药而愈。

2

人是很容易被误解的,这种感觉就像是你只是很在意别人的感受,但却会被误解为“别有用心”,你只是说话小心翼翼,却变成了曲意迎合。

不懂你的人,再怎么解释也没用,懂你的人,不需要解释。

最舒服的相处模式,不是无话不说,而是不说话也不会尴尬。有一种信任存在心里,而不在口中。

所谓的“了解”,并不是指对你的信息了如指掌,而是当你沉默的时候,他懂你那些卡在喉咙里,未曾说出口的心声。

我们在意一个人,常常就是因为这些瞬间:

当所有人都认为你快乐的时候,只有他知道你笑容背后的感伤与坚强!

当你心急如焚冲他发泄怒火时,他看到的是在意而不是愤怒!

当你因无力诉说而沉默时,他会给你一个拥抱!

一个值得信任的人,不会错过那些你牵强微笑的瞬间,不会误解你善意里的怒火,不会把你的沉默当做若无其事。

责任编辑:李天翼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