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淡人生浮沉,拥有内心坚强(2)

看淡人生浮沉,拥有内心坚强(2)

摘要:人生一世,花开一季,不要问芬芳几时落去,淡淡的烟火里,每一份付出,都是在体味生活的原味。而每一次深刻的领悟,都会将你的灵魂充满阳光,让你的内心更加坚强。

生活的无常中,学会了低眉淡如水的旧时光,于清守的一隅安逸中,将流年的苍凉,婉约成一朵沉静的花香。浮华本一阵清风,浅浅淡淡之处,卸下一身尘烟,还一份自然的清净,与岁月相安平静的清柔。

生命中的温暖,总是将年华的沉香,揉进一窗静默无语的轻阑。于是,便在落于笔端的或俗或雅、或喜或悲的文字中,轻描尘世风烟,淡漠流年浅喜。即便以此自娱,也比过空将年华付之东流,或可当是邀一笺文字的灵魂,饶了岁月于己的无情吧。

生活走到极致,便是简单。而任何一种人生,到了该慢下来的时候,一定是不想再追逐尘世的浮云,而更愿用朴实的淡然,坚守生命的底蕴。

人生是一场场经历。经历的苦多了,便淡了;经历的挫折多了,也就坦然了。让我们不安的不是生活本身,而是源于自己能否有一颗淡定的心。如果说人生的烦恼多于幸福,倒不如说自己脆弱,你之所以面临烦恼,正是因为内心不够坚强。

同样的生活,却有不同的人生,这是命运决定的;而同样的人生,却可能有不同的生活,却是每个人自己的选择。

人生一世,花开一季,不要问芬芳几时落去,淡淡的烟火里,每一份付出,都是在体味生活的原味。而每一次深刻的领悟,都会将你的灵魂充满阳光,让你的内心更加坚强。

责任编辑:李天翼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