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下一个诺言,叫大器晚成

许下一个诺言,叫大器晚成

摘要:内心可以孤独,生活不能孤立。

内心可以孤独,生活不能孤立。

——题记

放眼当下,80后已经垂垂老矣,不知不觉间,竟已过了而立,到了奔四的年龄。

时光流逝,你我何往?每当我叼起烟卷的时候,迎着初升的朝阳跑步的时候,开上车开始向东奔驰的时候,甚至坐在马桶上百无聊赖的时候,总会想起更加百无聊赖的问题,想到某一天或许我又要远行,又会孑然一身,毫无牵挂。

只是我已不再年轻,我身边的人也都娶妻生子,为了前程,为了家人,每日劳碌奔波。夕阳向晚,黄昏来临的时刻,有幸聚在路边,撸串喝酒,便成了偶而最幸福的享受。

之所以说偶尔,是因为奔四的我们,也开始洁身自好,学会珍爱身体,修身养性。最能喝,酒桌上灌不死人誓不休的一个哥们,也开始信誓旦旦的戒酒,坚持每天一小时健身,并励志要锻炼出胸大肌、胸二肌,外加八块腹肌的伟岸身躯;很喜喝,奉酒场必几经转战,不到深夜誓不休的哥们,也越来越远离酒场,坚持每日晨跑五公里,开始了健康态的生活。

岁月无情,她任我们的年华流逝,不给提醒,不加告诫,让我们感知自己老了的那一刻,再也抓不回过往遗憾的光阴;岁月又多情,她拿走了我们的时光,却教会了我们成长,只是有些人、有些事被悄然错过,因为不经意、不懂得,当时以为失去的,其实是得到,当时以为拥有了一切,其实已失去了余生。

责任编辑:李天翼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