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终点,请微笑向前(2)

如果不是终点,请微笑向前(2)

摘要:既然不是终点,那就请微笑向前。

既然说生活有插曲,那么必定也有主调,所以在调节人生插曲的时候一定不能忘了人生的前行目标。若不是终点,请微笑向前。一定要相信,阳光那么美好,花儿那么灿烂,人生必定是风雨同行的,但是风雨只是伴奏,温暖的阳光会始终陪伴着我们的漫漫人生路。有时我们总是会把生命中的一个小小站台当做人生终点站,但当有一天,他们微微笑,挥挥手离开,不带走一片云彩,却带走了你和他的所有的故事和美好的时光,此刻我们默默站在原地,原来,这只是梦一场。梦醒了,所以该离开了,放不下,也无法回首,那就让他留在风中吧。“同一个地方,离开的已然离开,到来的人也正在到来。”

遇到过一个人,彼此喜欢,爱慕,一如电视中年少轻狂的少年少女一样,会因为对方的一个笑容,一句话语开心好半天。“那时的天总是很蓝,日子过得很慢,你总说毕业遥遥无期,转眼就各奔东西……”美好的日子里我们打打闹闹,想着就这样,一辈子,从未想过有一天我们会彼此远离,奔向不同的地方,牵起另外一个人的手,许她一世无殇。事情的开始是如此的美好,变化总是出乎我们预料,后来的后来,我们走丢了,不再活在彼此的生活中,原以为的永远竟然是那么不堪一击,原来我们只是过客不是归人。

责任编辑:李天翼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