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终点,请微笑向前(3)

如果不是终点,请微笑向前(3)

摘要:既然不是终点,那就请微笑向前。

毕竟是真的喜欢,那种纯粹的爱恋回忆起来竟是如此的令我难忘,也是在这个时候,真真切切地体会到“思念”的深层含义,那种感觉痛彻心扉,欲罢不能,好想回过头,给他一个深深的拥抱,告诉他,我好想他,不要走,可是,我不能,爱是自私和排他的,但既然喜欢他就要让他感到开心和幸福,他的快乐就是我的快乐,我的思念是以他为圆心的记忆,我可以对别人自私,可对他,我不能自私,我应该给他追求他自己幸福的权利,尽管我不想他离开。

他说,秋风飒爽,思念远航,想用脚步去丈量,美好的回忆只适合珍藏,心在远方,就不会在同一个地方停留太长时光,用回忆串起过往,带着他们去流浪,天涯海角,是否存在不一样的风光。

既然决定远航,就不要恋恋不忘过往。我只是一个归人,来自不同的地方;我只是一个过客,找不一样的乐趣欣赏。

既然不是终点,那就请微笑向前。

责任编辑:李天翼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