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内心选择了什么,你就拥有什么样的人生!

你的内心选择了什么,你就拥有什么样的人生!

摘要:不一样的内心,就有不一样的世界,不一样的世界,就有不一样的人生!你的心选择了什么,你就拥有什么样的人生!

因为学国画,老师给每人刻了一枚印章。有印章就要用到印泥,家里原有的印泥,不知道丢到哪儿去了,那就买吧!

上百度百科搜索,一看才知道,这印泥也大有学问哪!而且书画上用的印泥,和我们日常生活中所用的印泥,完全是两码事。

书画用印泥是我国特有的文房之宝,是传达艺术的一种媒介物。而且,印泥质量的优劣,会直接影响到印章所表达的艺术效果。好的印泥,几乎贵比黄金,一个好的书画家,大都必备一盒好印泥。

我只是初学者,当然不能买那么好的。没买了印泥,却在网上把有关印泥的网页,浏览了大半天。

真是处处留心皆学问啊!如果不是学了国画,有了印章,我怎么能知道印泥这东西,还有这么多讲究呢?

那天,小女儿刚刚从学校回来,见我关注了一个关于太极拳的公众号,她非常感慨地说:“关注一样事物,就是关注另一个世界。”

责任编辑:李天翼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