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唯一可以抱怨的,是不够努力的自己

你唯一可以抱怨的,是不够努力的自己

摘要:最好的心境,是静心和沉稳。

失败没有借口,担当才是成功的前提。生活不会完美无缺,唯一可以抱怨的,是不够努力的自己。

没有缺点的人生,只是一个童话。把自己抬得过高,别人未必仰视你;把自己摆得过低,别人未必尊重你;没有人是完美的,无须遮掩自己的缺失。

做人要能抬头,更要能低头。一仰一俯之间,不仅是一个姿势,更是一种态度、一种品质。

当你感到压力大,觉得不顺心的时候,就去逛逛菜市场……当看到年迈的老人,严寒酷暑,一小堆菜,一小堆水果,只为挣那几块几十块钱的家用,你所有的矫情和懒惰都会掉在地上碎成渣!

有梦想的人睡不着,没梦想的人睡不醒。这个世界根本不存在“不会”这回事,当你失去所有依靠的时候,你自然就什么都会了。——尼克·胡哲

20岁前的人生是父母给的,20岁后的人生是自己给的,别把自己的窘境迁怒于别人,我们唯一可以抱怨的,是不够努力的自己。

责任编辑:李天翼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