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就是幸福的种子(2)

自己就是幸福的种子(2)

摘要:不羡慕任何人的时候,我就懂得了去祝福,祝福别人的快乐,经营自己的幸福。这,就是当下。

很久不再渴望远方了,走过的地方,留在记忆里已经填满心间。没有特别心动的地方,就不再舟车劳顿了。就像是遇不到一个心动的人,就不用去把自己弄得支离破碎。保持着心动的感觉,无论是远方,还是身边。

盛夏,流动着许多许多。而心却静的听得见细小的声音。并不是我们要轰轰烈烈的去做什么,在细微的小事里藏着很多喜悦的因子。那些一心一意对你好的人,总会在细节处给与惊喜。我们不用去羡慕别人的幸福,自己就是幸福的种子,种在适当的土壤里,用心耕耘,结出一些欢笑的果实。

我不再急急忙忙的去忧虑,也不再对别人解释自己。我知道,只要我们都做好自己,生命会给与我们一个最满意的肯定。于是,在这个下午,守店,泡茶,与陌生人交流,都是生活的形态。

我已学会了,在夏天里寻找清凉,而不是渴望秋天的到来。我想慢慢享受着这个季节带来的炎热和不一样。秋天该来的时候它就来了,而此刻就只是此刻,过去了再也回不来。

不羡慕任何人的时候,我就懂得了去祝福,祝福别人的快乐,经营自己的幸福。这,就是当下。

责任编辑:李天翼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