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心丰盈,才会幸福

内心丰盈,才会幸福

摘要:一种静宁的生活,一份纯洁的灵魂,爱与真我共存的时间,拥有着丰盈的内心,这便是最好的光阴。

一袭和暖的夏风,携着半盏莲香,轻妙地拂过六月的发鬓;时令,以飞扬欣悦的旋律,开启一页七月仲夏的时光。

漫漫人生中走来,不知不觉,自己的心境也有了专属的格调,也有了不可复制的品味;更有一种倔强与随性的特质,简约,直白。时光莞尔,陪伴依然长情,一份潜于心的私藏,静谧而安享。

七月流火,这个时期是热烈、奔放的季节,是繁花绚烂绽放的季节。生活虽然依旧在沐雨栉风中不停辗转,却也偶尔忙里偷闲,捧茶,读书,时而与花草风物亲近;如此怡情雅趣与世俗烟火参半的时间,亦感时光的清隽美妙。

“茶案几许山水,一席僝雨问遍”,思想与内心的景画中,安享尘埃落定的稳妥。简宁的日子,不纠缠,不喧闹,有着素色的光芒,有着从容而温暖的明亮;一袭别致的清凉,美的春风荡漾,美的意韵流香。

有涯的生命,无涯的快乐,朝暮更迭中平稳度日,人生,因自己的努力而变得宽阔而丰盛。年华的路上,任性地活,洒脱地走,即便偶遇风雨,生命的姿态依然明媚又好看。

生活中,有些人事,我们学会了缄默与体谅,温良的心,会多几分成熟,也会少几分刻薄。那些意外的勇敢,毫无理由的相信,说不出为什么的喜欢,都证明了,其实自己的坚持和坚强,都超乎自己的想象。

责任编辑:李天翼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