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心丰盈,才会幸福(2)

内心丰盈,才会幸福(2)

摘要:一种静宁的生活,一份纯洁的灵魂,爱与真我共存的时间,拥有着丰盈的内心,这便是最好的光阴。

希望,相约的时空里,我们都能等到想见的人。有一句不同的寒暄,只对你说!曾经,我去过许多的地方,以为是在寻找某个对的人。后来,才明白,原来是在寻找那个爱流浪的自己。然后,把自己带回来,见你。从此,不再想离开。

你从我的世界路过,你就是我眼里的全世界。光阴不变,一切交集的经纬度,洒下阳光和鲜花的种子,从此,你也不愿离开。

马德说:一个人的幸福感,不是来自丰衣足食,而是来自内心丰盈。人生之中,悲欢离合都经历,人情世味都尝遍,爱恨里跌宕,情怨中跋涉,依然有殷殷缅怀的时光,有温柔想念的人,有笃定前往的梦想,便是一种生命的丰盈。

众生里流淌的温情,延绵到内心深处,所遇风雨阴晴,都会以明朗的心怀来对待。缘来,惜缘,缘去,含笑相送;花开正当时,一席年华的盛宴,必然丰盛,自己愿与有缘人,盛装相赴,快意人间。

七月的晨光,夹着昨夜一场潇潇雨的几分怡爽。踩着流光的韵脚,望见一片婉约舒朗的墨上盈萦。每一句复读的心情,都心印净美,每一段落印的纪念,都温暖感动。

一种静宁的生活,一份纯洁的灵魂,爱与真我共存的时间,拥有着丰盈的内心,这便是最好的光阴。

责任编辑:李天翼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