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有爱,聆听花开

岁月有爱,聆听花开

摘要:愿岁月有爱相伴,愿时光聆听花开。

每个与你相遇的人,都是你的启示,每个人都是你的镜子,在镜子中对照自己,因为他们都是带着真诚来与你相遇。

我们爱着的人,还有爱我们的人,都是红尘俗世中深深的牵念。我们将彼此携手,一起走过岁月的灿烂和阴霾。

亲情的血浓于水,爱情的铭心刻骨,友情的隽永,都成为我们一生为之陶醉,为之奋斗,为之留恋的不朽的岁月传奇。

亲情是什么?

亲情就是那冬日里的暖阳;黑暗中的光明;迷途上的航灯。

亲情,就是那个能让你卸下疲惫的关心。

世间因为有了亲情的存在,才能充满着关怀和幸福。

俗语说:血浓于水。亲情,就是那份特别存在的爱。不言说,不表露……却总能在每个失落的时刻,送上最温暖的包容。

亲情,成就了岁月里的偎依,只有在亲情的浇灌之下,生命才得以延绵成长,我们才能找到心的归宿,安放心灵的那一隅宁静,安放那一处岁月的清浅,不离不弃。

爱情是“关关雎鸠,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的刹那心动;

爱情是“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的喜悦与恐慌;

爱情是“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的希冀;

爱情是“山无棱,天地合,乃敢与君绝”的誓言,是甜蜜的情话;

爱情是“自君之出矣,思君如明烛,煎心且衔泪”的思念。

爱情有太多太多的类型,可是,每一种爱情,都是一朵芬芳的花朵,有它绽放的地方,必有花气袭人人不知的妙不可言,身不由己,心不由己,情不自禁。

爱情,成就了岁月中的惊鸿,于世间演绎了多少悲欢离合,相濡以沫。延着亘古的相思,梦里飞落了几许烟雨,几多愁绪。

莞尔在唐诗里的绵绵相思情,轻舞于宋词里的脉脉相思意,于岁月中轻点了几许香薰墨染,几许爱恨痴缠。

责任编辑:李天翼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