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纪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

北京市纪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

10月16日上午,北京市纪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硕辅主持会议。

会议完全拥护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完全拥护全会作出的各项决议决定。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和领会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央纪委和市委的部署安排,坚定不移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带头落实好“四个必须”。

会议指出,要继续深化“三转”,聚焦主责主业,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推动各级党组织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切实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深化纪律检查和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对照中央试点方案确定的路线图、时间表和全国人大常委会的决定、北京市委实施方案的部署,坚定信心,深化改革,把监察体制改革的各项工作做得更细、更深、更实。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改革试点各项目标和任务,查找差距,补齐短板,更加扎实深入地推进市区两级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为监察体制改革在全国铺开提供借鉴。

责任编辑:郭浩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