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董事长十九大有感

公司董事长十九大有感

摘要:作为一名企业家,我认为,要更好的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习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要以更饱满的热情去做好企业文化,要更扎实做好企业基层党组织建设,通过企业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企业干部职工改革创新、奋勇前进,要在支部进一步宣传好党的十九精神,支部全体党员要撰写学习心得,党支部书记要带头宣讲十九大精神。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十九大报告,回顾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和宝贵经验,深入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全面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和人民群众新期待,制定了适应时代要求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重在深刻领会和把握报告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以更好地统一我们的思想和行动。

作为一名企业家,我认为,要更好的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习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要以更饱满的热情去做好企业文化,要更扎实做好企业基层党组织建设,通过企业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企业干部职工改革创新、奋勇前进,要在支部进一步宣传好党的十九精神,支部全体党员要撰写学习心得,党支部书记要带头宣讲十九大精神。我们要不忘初心,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实现产品更新,技术升级,品质优化为目标,努力向前奋进。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