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还击

漂亮的还击

摘要:玛丽莲一看巡警的反应,不禁笑了。然后,她慢条斯理地说道:“目前事实是这样,但你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我知道你随时都准备向我扑过来。”巡警的脸不由得一阵红一阵白。过了一会儿,他说道:“祝你拥有快乐的一天,夫人!”说完,巡警驾着船迅速离开了。

某个春日,玛丽莲到她的湖边小屋度假。沐浴着柔和的阳光,玛丽莲决定驾船到湖中心看书。不一会儿,玛丽莲驾着船来到了湖中心。她把船锚抛下水,然后躺下来,舒舒服服地看起了书。不知过了多久,另一条船的马达声把玛丽莲从书中的世界拉回到现实当中。玛丽莲抬头一看:一个狩猎巡警驾着船向她徐徐而来。

巡警把他的船靠近玛丽莲的船,说:“早上好,夫人。你在做什么?”

这不是明知故问吗?玛丽莲有点不高兴,但她还是微笑着答道:“看书。”

“夫人,你正处在一个限制捕魚区。”巡警严肃地对玛丽莲说。

玛丽莲耸耸肩,笑道:“抱歉,警官先生,难道你没看见我只是在看书?我根本没钓鱼!”

巡警双眼直盯着玛丽莲说道:“目前是这样,但你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我知道,一旦我离开,你就会马上开始钓鱼。所以我要把你带走,并且对你进行罚款。”

“如果你这样做的话,我就控告你性骚扰。”说着,玛丽莲放下手上的书本,站了起来。

巡警一听,大怒:“胡说,我根本没碰过你!”

玛丽莲一看巡警的反应,不禁笑了。然后,她慢条斯理地说道:“目前事实是这样,但你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我知道你随时都准备向我扑过来。”巡警的脸不由得一阵红一阵白。过了一会儿,他说道:“祝你拥有快乐的一天,夫人!”说完,巡警驾着船迅速离开了。

责任编辑:杨雪校对:李天翼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