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十九大报告观后感

大学生村官十九大报告观后感

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当代大学生村官,我们应该不负使命,承担自己的责任,树立正确的三观。新的时代,我们也要继续群策群力,坚定信念,勇于承担肩上的重任,完善自我,不断更新自身,做到全面发展。青年强则国强,青年兴则国兴。

习近平总书记在做十九大报告时指出:“这个新时代,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继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时代,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时代,是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不断创造美好生活、逐步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时代,是全体中华儿女勠力同心、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是我国日益走近世界舞台中央、不断为人类作出更大贡献的时代。”

作为一名大学生村官和共产党员,我深为自己处在一个不断强大的新时代感到骄傲和自豪。

在这个时代,我们大学生村官奋斗在基层第一线,亲眼见证困难群众如何在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以及转变思想自力更生的努力下实现富裕共享发展成果;亲自经历党员干部为人民幸福美好生活通宵达旦、不懈工作的日子。而这些努力和变化离不开强大的国家支撑,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给予我们的时代红利。

我们要深刻认识十九大及习总书记报告的重要性,将十九大报告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当中。学习十九大精神,要落脚到我们的日常工作中,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只有将习总书记的嘱托,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服务群众的过程中边学边做,这才是我们大学生村官对学习十九大精神最好的诠释。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当代大学生村官,我们应该不负使命,承担自己的责任,树立正确的三观。新的时代,我们也要继续群策群力,坚定信念,勇于承担肩上的重任,完善自我,不断更新自身,做到全面发展。青年强则国强,青年兴则国兴。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