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岁之后再看你美不美

三十岁之后再看你美不美

摘要:最后我希望如今那些无论美丽还是普通的女孩们,永远不要随波逐流,疏于管理自己。相由心生是时光给每个人的一张名片,让我们三十岁之后再来看你美不美。

我记得我妈小时候教我,遇到比妈妈年轻的就叫姐姐,看起来比妈妈老的叫阿姨,但我总是错把姐姐叫阿姨,被叫姐姐的可能内心欣喜,被叫阿姨也许习以为常。

前几天听一朋友说,偶然碰到一个女同学,感觉好老啊,当年还是系花呢。连不认识的人都怀疑:这是你同学么?她才毕业3年。

为什么有的人变成了大叔,有的人却成了大爷,让人不禁感叹岁月如刀。如果说30岁之前,靠的是年轻貌美,那30岁之后,脸部的外观状态,眼神是沧桑还是清澈,妥妥的代表着各自真实生活中的一切。

我有个朋友W小姐,今年正好30,她是个总爱说自己特别忙的人,然后当然就没空认真洗衣、做饭和打理房间,她说自己忙到内衣都是攒着一起洗,于是又忙到了没空化妆、睡觉和保养皮肤。

我不知道这样的“忙”是个什么概念,只是再忙我也不会忘记喝水、做饭、洗衣、睡觉,陪伴孩子和谈情说爱,自己还要有时间去咖啡馆独自发呆。

大部分时候,我的耳边也充斥着女子的抱怨,无非都是要上班、要做饭、要带孩子,忙得根本没有时间打理自己和屋子,好像做到的是奇迹,做不到的才是正常。

单身的W小姐把自己的房间忙到了乱糟糟,脸上也泛滥起了痘痘和疲惫,没有了青春原本纯净的样子,她问:“怎么才能让皮肤更好些?我回答:“你先把家里打理整齐了,好好吃饭睡觉,脸上就会干净,你的生活就是你的脸。”

责任编辑:李天翼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