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气度,决定你的格局

你的气度,决定你的格局

摘要:你的气度,决定你的格局;你的格局,影响你的人生。

气度是一个人包容世界的能力,是对人和事的态度。气度大的人,在遇到麻烦时,会克制住的脾气,隐藏掉自己不好的一面,这样的人格局不会很低。气度小的人,对事事总是不如意,抱怨家人、抱怨朋友、甚至抱怨社会,一遇到困难就被打倒。

气度大的人,性格不会太差

气度也是一个人的性格,气度大的人,眼界会很宽阔,不会对当前的一些小事斤斤计较,不会随意发脾气。这样的人总会广结善缘,结实很多的朋友。

气度小的人,总盯着眼前的一点小利益不放,总是害怕自己吃亏,据理力争,不愿意退一步,有时候把人逼到墙角里,虽然暂时得到了一些好处,但是从长远来看,别人都不喜欢与这样的人相处。气度小了,格局就小了,心里就容不下太多的人和事情了,也得不到别人的尊重。

气度大的人,站得高,看得远,明白取舍,胸襟广阔,不随便与人争高下,不轻易指责他人优劣,在人与人的交流中,就可以与很多人建立很好的关系,在遇到事情时,总有人帮一把。

气度大的人,运气不会太差

气度是一个人的态度,拥有大的气度,能让你在逆境不焦躁,静下来思考,这样总会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

我们公司之前有一个项目,让老张负责,有一次,他让自己的助理去广州洽谈,助理回来之后,发现合同上的金额多了一个0,也就是说公司要多付十倍的价钱。我们那时候都在想,这个助理估计要被开除了,至少要被打骂一场。

责任编辑:李天翼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