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后

穿越之后

摘要:朋友叫起来:“什么?你把莎士比亚带到了现代?”这朋友是个英语讲师,莎士比亚可是他的偶像啊。博士点点头,说:“如果你不相信,我有证据。”说着他拿出一张纸,上面潦草地涂着一个签名。朋友一眼就认了出来,这是莎士比亚独有的签名方式,要知道,当今世上只保留了三个莎士比亚的亲手签名。

圣诞夜的聚会上,一位物理博士向朋友透露了一个秘密:他发明了能穿越时间的机器。

朋友以为博士喝醉了,就问:“你有证据吗?"

博士一边喝酒一边说:“我用时间机器带回了好几位古代先贤,阿基米德啊、牛顿啊、伽里略啊……”

朋友半信半疑地问:“你是说,你把古人带到了我们的时代?"

博士点头道:“是啊,但他们不适应我们的生活方式,最后我只好送他们回去。”

博士说,后来他想到,只有最伟大的灵魂才能适应不同的时代,深思熟虑后,他选了莎士比亚。

朋友叫起来:“什么?你把莎士比亚带到了现代?”这朋友是个英语讲师,莎士比亚可是他的偶像啊。

博士点点头,说:“如果你不相信,我有证据。”说着他拿出一张纸,上面潦草地涂着一个签名。朋友一眼就认了出来,这是莎士比亚独有的签名方式,要知道,当今世上只保留了三个莎士比亚的亲手签名。

朋友意识到博士说的可能是真的,这时,博士接着说:“我告诉莎士比亚,他的剧本我们钦佩得五体投地,大学里还教莎学课呢。”

朋友激动了:“我就教莎学。”

博士点点头:“我知道,我给他在你班上报了个名。可怜的老头,他急于了解后世对他如何评价。”

朋友惊呆了,突然,他想起自己班上真有这么个人,打扮、说话都挺奇怪……

这时博士已经喝得醉熏熏了,他伤心地说:“可是,就因为上了你的课,莎士比亚强烈要求回古代去,因为他受不了那样的侮辱!"

朋友不明白了:“侮辱?"

博士一口喝干了酒,说:“你、你这呆瓜,你给了他一个不及格。”

责任编辑:杨雪校对:李天翼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