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感想

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感想

摘要: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作为一名光荣的党员干部,对艰苦奋斗取得的伟大成果感到骄傲和自豪,将牢记习总书记的教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向2020年第一个百年伟大目标的实现全力进军,为全面小康的伟大奋斗目标实现贡献力量!

10月18日上午9:00,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做报告,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全面的回顾了五年成就,也明确的指出了新时代的主要矛盾,对第一个百年目标的实现,提出了更加具体的要求,唱响了第一个百年目标决胜期冲锋号。报告中,奋斗方向更加明确了,发展规划更加清晰了,方案措施更加扎实了。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求真务实、方向明确、目标清晰、意义深远。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伟大的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经济、文化、社会发展等方面,明显的感受到了祖国发展给广大群众带来的巨大生活变化,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深深的为祖国感到自豪,同时表示将谨记习总书记的讲话,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只有无愧于职责,无愧于使命,才能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期待。

要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好声音传达到全国各地。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鼓舞人心,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学习好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并将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件头等大事抓好抓实,要将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好消息传达到祖国的每一个地方,每一个群众,全面掀起十九大精神学习热潮。

习近平总书记报告要求我们要求真务实。在报告中,找准方向干对事,找准方法干实事的声音无时无刻不在传达,紧密联系群众,紧密依靠群众盼望无时不刻不在嘱托,报告要求我们全体党员干部要紧密团结群众,广集群众智慧,广集群众力量,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把工作做实做牢。

习总书记的报告体现了发展的决心,坚持党的领导也更加坚决。五年来,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来源于全国各族人民的艰苦奋斗,来源于全体党员干部的艰苦奋斗,更是来源于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作为党员干部,我们要牢记习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全力拥护支持、执行党的决定,全力维护党的领导权威和党的光辉形象,在具体工作中,我们的一言一行无时不刻代表党的形象,要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将党的光荣传统时时刻刻向广大社会和群众传达,要让每个群众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作为一名光荣的党员干部,对艰苦奋斗取得的伟大成果感到骄傲和自豪,将牢记习总书记的教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向2020年第一个百年伟大目标的实现全力进军,为全面小康的伟大奋斗目标实现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