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司党支部集体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振兴司党支部集体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摘要:10月27日下午,振兴司党支部党员干部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振兴司党支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计划,10月27日下午,振兴司党支部书记、司长周建平同志带领全司党员干部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司党员干部认真参观了序篇、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国防和军队建设、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一国两制”实践、党的建设等十个展区,在各个展区前驻足观看、学习讨论,切实感受五年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党员干部们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出一系列重大举措,推进一系列重大工作,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没有办成的大事,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了历史性变革、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党的十九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确立为我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是我党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坚定信念和必胜信心。

周建平强调,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全司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原原本本学,不折不扣落实。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件一件做好东北等老工业基地振兴各项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振兴司党支部集体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