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观后感:催人奋进的五年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观后感:催人奋进的五年

摘要:过去五年,是波澜壮阔的五年,是创造奇迹的五年,是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的五年。这五年的积极探索、五年的艰苦奋斗、五年的开拓创新给中国人民带来了更加美好的生活,同时给中国共产党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只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始终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党群一心,我们必将能够创造奇迹,也必将再创辉煌。

近日,我有幸参观了“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此次参观使我热血沸腾。通过参观我深切的感受到祖国近五年来的变化是巨大的。“民心所向,胜之所往”,过去五年所取得的成绩是最好的印证。五年来,我国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国防和军队、外交、前沿科技等等各个方面欣欣向荣,繁荣昌盛。蛟龙号深海载人潜水器、和谐号动车组、辽宁号航空母舰,一个个创新,标志着祖国的强大,彰显着我们国家综合国力的提升。成绩的背后是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成绩的取得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开拓创造,这之间的桥梁是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党凝聚党心、民心,做到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才能事半功倍,最终在各行各业收获奇迹。

过去五年,是波澜壮阔的五年,是创造奇迹的五年,是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的五年。这五年的积极探索、五年的艰苦奋斗、五年的开拓创新给中国人民带来了更加美好的生活,同时给中国共产党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只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始终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党群一心,我们必将能够创造奇迹,也必将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