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一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指路明灯

聂一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指路明灯

举世瞩目的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大会明确新使命,阐明新思想,提出新方略,描绘新蓝图,开启新征程……作为首都的新闻工作者,我在扎实做好党的十九大宣传报道工作的同时,认真聆听、深入学习、仔细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报告旗帜鲜明、高屋建瓴、精辟深邃、气势磅礴,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句句关系党和国家的前途命运、关系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关系人民群众的美好幸福生活,举旗定向,给人以信仰的感召、方向的指引、前进的力量和胜利的信心。我的学习体会有以下几个方面:

一、伟大的时代需要伟大的核心领航。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发展进入新的历史方位。这一切源于习近平总书记这个坚强领导核心掌舵领航。作为首都的一名新闻工作者,我要紧紧跟随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前进步伐,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核心地位,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立足本职,把准把牢自己所从事的新闻宣传工作的正确方向。

二、伟大的时代需要伟大的思想指引。党的十九大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定为全党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这是党的十九大的重大历史贡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性飞跃,是党理论创新的最新成果,系统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重大问题,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在日常工作中,我要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深刻领会其历史地位、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实践要求,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指引自身业务能力、水平全面提升,更好地肩负起党的新闻工作者的职责使命。

责任编辑:王玮玮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