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思想共识 汇聚强军力量

凝聚思想共识 汇聚强军力量

宣讲有高度更有温度,有理论更有实践。今天,全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分赴军委装备发展部机关、军委国防动员部机关、军委政法委员会机关、军委科学技术委员会机关,北部战区海军机关,东部战区空军机关、中部战区空军机关,西藏军区机关等单位展开深入宣讲,并与部分基层官兵代表座谈交流。

既有生动深刻、入情入理的理论宣讲,又有围坐交流、促膝谈心的解疑释惑……宣讲团成员每到一处,都受到官兵热烈欢迎。大家通过聆听宣讲感悟过去5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更加坚定自觉地维护核心、听从指挥、铸牢军魂,坚决表示,要按照“走在前列”“关键要实”的重要指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始终聚焦备战打仗这个主责主业,不忘初心、勠力前行,切实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陆军指挥学院政委肖冬松、空军指挥学院教授苗润奇两位宣讲团成员,来到军委装备发展部,为3000多名机关干部和直属单位官兵进行宣讲辅导。很多机关干部还带来自己的心得笔记,现场展开互动交流。政治工作局干事王新国说,今天的宣讲是一顿丰盛的“营养餐”,回去后要有针对性地再学一次、学深一层。某局高级工程师陈勃感到,面对面宣讲,帮他清晰透彻地理解了报告的脉络。大家表示,要牢固确立习近平强军思想的指导地位,全面贯彻党对军队绝对领导的根本原则和制度,坚定扛起推进武器装备现代化的历史使命。

场内听得认真,场外讨论热烈。军委国防动员部机关干部和直附属单位官兵在主会场,各省军区(警备区)官兵、离退休老干部、职工、民兵通过电视电话会议系统在分会场同步聆听了宣讲。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国防动员建设发展长远规划,结合新年度工作筹划,对党的十九大部署的涉及国防动员系统的主要任务,逐项进行梳理研究,拿出具体思路举措,进入工作实践。江西省井冈山市人武部、浙江嘉兴“红船民兵先锋连”、广西那坡县天池国防民兵哨所、海南潭门海上民兵连等单位官兵倍感振奋,宣讲结束后,通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演讲等多种形式深化学习,凝聚意志力量。

责任编辑:王玮玮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