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

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

摘要:时代是思想之母。回应时代呼声而形成的新思想,必然会成为反映该时代本质特征的理论飞跃;从一个时代向新时代跃升之际而形成的新思想,则会成为划时代的理论飞跃。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中国迈进了新时代,必然催生具有历史飞跃性质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向民众开放,大批民众前来北京展览馆参观、体验。图为观众在军事主题展厅参观。本报记者 郭俊锋摄/光明图片

驻疆某团组织理论宣讲小分队深入驻地村庄农舍,结合微信公众号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受驻地群众欢迎。新华社发

 【专家视角】  

党的十九大站在时代和全局的高度,着眼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顺应全党全国人民的共同意愿,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一道,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的又一次与时俱进。我们要充分认识十九大这一历史性决策的重大意义,着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