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与北京冬奥组委举行工作座谈

国家体育总局与北京冬奥组委举行工作座谈

摘要:近日,总局冬运中心主任倪会忠与班子全体成员及中国滑冰协会负责人专程前往北京冬奥组委,举行工作座谈会。北京冬奥组委秘书长韩子荣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来源标题:总局冬运中心与北京冬奥组委举行工作座谈)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北京冬奥组委党组领导的重要批示,密切与北京冬奥组委会的联系,近日,总局冬运中心主任倪会忠与班子全体成员及中国滑冰协会负责人专程前往北京冬奥组委,举行工作座谈会。北京冬奥组委秘书长韩子荣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北京冬奥组委表示将积极支持总局冬运中心的备战工作,并就人才引进、场地建设、服务保障等方面提出建议。总局冬运中心介绍了总局党组加强对冰雪运动的领导及采取的一系列举措情况,重点就北京冬奥会拟新增项目等方面情况做了介绍。

会上,双方就相关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对于新增项目,由于时间紧、任务重,要做更进一步细致充分的论证工作,力争工作在符合国际惯例的基础上取得有效进展;对于引进人才,要充分利用北京冬奥组委资源优势和渠道优势,互相配合,切实保障备战队伍各类人才需要;对于保障服务,北京冬奥组委将按照总局冬运中心要求,全力配合,切实保障冬奥会备战各方面的需求;对于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双方要紧密配合,联手争取政策上的突破,共同组织活动,扩大影响。双方希望在新闻宣传上加强合作,大力推动冰雪运动普及与推广。

会后,总局冬运中心一行到首钢冬季训练中心进行了调研。总局冬运中心对首钢场馆建设给予积极肯定,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共同推进,早日投入使用,为运动队提供高水平的训练场地。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