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心得体会

学习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心得体会

摘要:我们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刻领会改革发展中的使命担当,坚定理想,发奋学习,脚踏实地,立足岗位、扎实工作,把个人奋斗融入祖国前途命运和民族复兴伟大梦想,才能最大限度地实现人生价值。

十九大结束后,各地持续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把握十九大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路,统一干部的思想行动和凝聚力。党组成员要带头学深学透,加大党的十九大宣传力度。

总书记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通过学习,让我知道作为一名党员,我们更要起带头模范作用。一要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赤诚红心,二要有四个自信的坚定信心,三要有坚韧不拔、锲而不舍的不懈恒心,四要有居安思危、勇于创新的无畏决心,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拿出勇气,拿出干劲,在自己的岗位上创造无悔的时代业绩,大踏步走向充满希望的新时代.

通过学习,让我明白在自己的平凡岗位上,严格要求自己。在实际工作中,要主动思考,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攻克难题;不断完善本职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高质量完成今年各项工作。我们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刻领会改革发展中的使命担当,坚定理想,发奋学习,脚踏实地,立足岗位、扎实工作,把个人奋斗融入祖国前途命运和民族复兴伟大梦想,才能最大限度地实现人生价值。我们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方面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做到坚定理想信念、确保政治过硬,加强学习实践、练就高强本领,始终内外兼修、提升综合素质,为自己的家乡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