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卓克:中国正在拥抱新技术

罗卓克:中国正在拥抱新技术

摘要:在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式上,思科首席执行官罗卓克高度赞赏了中国拥抱新技术的包容与创新,并表示随着科技发展,互联网扮演的角色日益重要,合作共赢成大趋势,世界需要发展新的合作关系,中国与思科正是合作典范。

罗卓克 思科首席执行官

在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式上,思科首席执行官罗卓克高度赞赏了中国拥抱新技术的包容与创新,并表示随着科技发展,互联网扮演的角色日益重要,合作共赢成大趋势,世界需要发展新的合作关系,中国与思科正是合作典范。

“世界在变化,没有一个国家可以独善其身,”罗卓克说,“当今需要各企业与时俱进,打造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发展新的全球合作。”

以思科与中国的合作为例,罗卓克表示,在进驻中国的25年间,思科与中国合作伙伴的关系日益深化,在中国的教育、智慧城市等领域,思科都有积极参与。

罗卓克说,思科在中国有着深入的合作关系,过去的8年里,思科在中国本地的采购量超过250亿美元,在中国的网络学院项目已经运行十多年,培养了52万名大学生。随着合作逐渐深入,思科还参与到“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和人才培训等战略中去。

互联网大会被罗卓克视为扩大中国及全球合作的重要平台。“我们非常荣幸能够来到这里,并非常重视这次会议。技术能够实现各种目标,科技的未来有着无限可能。”

对于中国,罗卓克不吝惜赞美之词。他高度赞赏了中国对待科技的包容态度,“新技术层出不穷,正在前所未有地影响着我们的生活,而中国正在拥抱新技术。在这个新时代,我们必须利用新科技造福人类,因此互联网所扮演的角色显得至关重要。”

罗卓克建议,随着技术改变生活方式,人们对未来的想法也须与时俱进。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