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吉宁会见休斯敦市市长

陈吉宁会见休斯敦市市长

12月8日上午,北京代市长陈吉宁会见了美国休斯敦市市长西尔维斯特·特纳一行。

陈吉宁向客人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取得的重大成果。他说,北京当前正大力落实新版城市总体规划,加快建设全国科技创新中心,构建高精尖经济结构,进一步深化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城市由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发展转型。休斯敦是美国第四大城市,能源、生物医药、航空、科技等产业都很发达,这些也是北京重点发展的产业,两市的合作发展空间十分广阔。希望双方进一步搭建定期沟通交流机制,对接优势产业和资源,深化经贸、科技、旅游、文化合作,交流互鉴发展经验,在互利共赢中共享合作发展新机遇。

特纳表示,愿意与北京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在科技创新、商贸、医疗健康、航空、教育和体育等领域进一步拓展合作。

会见后,陈吉宁与特纳共同签署《北京市与休斯敦市加强合作谅解备忘录》。

责任编辑:郭浩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