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体育文化进社区活动启动

冬奥体育文化进社区活动启动

摘要:由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与西城区、延庆区两区文化委员会联合主办的“不忘初心 相约2022”冬奥体育文化进社区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昨天在西城区第一图书馆举行。

由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与西城区、延庆区两区文化委员会联合主办的“不忘初心 相约2022”冬奥体育文化进社区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昨天在西城区第一图书馆举行。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西城区发改委、西城区文委以及北京京演体育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的有关负责人出席活动并致辞。

冬奥体育文化进社区系列活动已先期在延庆区开展。活动以冬季奥林匹克文化、北京冬奥会筹办为主题,通过展览展示、冰雪题材体育电影公益展映、奥运专家专题讲解等形式,展示北京奥运遗产传承成果,宣传“绿色办奥、共享办奥、开放办奥、廉洁办奥”理念,普及奥运文化和冰雪文化,展望北京冬奥会的愿景,让大众感受北京冬奥会,感受北京冬奥会后更加美好的北京。

今后,冬奥体育文化进社区系列活动还将在驻京部队中开展,并于每年冬季在全市各区的社区和主要市民文化场所逐步开展,在丰富市民冬季生活的同时,让更多的人了解冬奥会,了解冬奥文化,积极参与冬季体育锻炼和体育文化活动,以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迎接北京冬奥会。

(北京日报2017年12月13日 07版)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