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吉宁主持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

陈吉宁主持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

12月14日,北京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并部署落实工作。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代市长陈吉宁主持会议。

市政府党组成员交流了学习体会。同志们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一针见血,切中时弊,充分表明了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坚定决心。作为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带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带头查摆“四风”问题,立行立改,以钉钉子精神,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

陈吉宁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纠正“四风”必须常抓不懈。要把讲政治摆在首要位置。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抵制“四风”问题。要抓好对照检查和问题整改。党组同志要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按照市委部署要求,把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各种表现和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列出的12类突出问题作为检查对照的“镜子”,把自己摆进去,将其作为今年党组的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的重要内容,深挖思想根源、问题根源,抓住制度建设这个关键,扎紧扎密制度笼子,狠刹“四风”。政府系统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身体力行,切实发挥示范表率作用,以上率下。要坚持立行立改,以工作作风、工作方式的转变,提高决策效率和水平,推动“四风”问题的整改。要结合明年全党将要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驰而不息地抓好作风建设。

责任编辑:刘宇同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