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心得体会:抓“四风”,严纪律,重党性,讲原则

《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心得体会:抓“四风”,严纪律,重党性,讲原则

摘要:讲原则是共产党员保持纯洁性的内在要求,铁面无私、一视同仁是讲原则的具体操行,它看似不近人情,实则是一把规尺,是解决“四风”问题的重要方法。党员干部应当带头遵规守纪,在规则面前不任性,确保人人平等,在喧闹浮华中保持廉洁的雅趣,做自己的主人。

习近平总书记近日通过《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这样一篇文章,对“四风”问题作出指示,“四风”问题有顽固性,要解决“四风”问题,需严明组织纪律,加强党性建设,坚定思想信念。抓矛盾,找原因,着力解决“四风”问题。

严明组织纪律,强化管理制度。“四风”问题是长久存在的问题,要解决这个问题,就需要狠抓纪律问题,让纠正“四风问题”永远在路上。加强制度学习,深化管理制度,勤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高忧患意识,筑牢思想防线。

注重党性培养,坚定思想信念。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也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作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自身的思想应当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牢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以实现共产主义为终身的奋斗目标。加强理论、政治、道德品质、科学文化知识、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修养,全面提升个人素质,争做一名优秀的人民公仆。

坚持原则问题,提升规则意识。讲原则是共产党员保持纯洁性的内在要求,铁面无私、一视同仁是讲原则的具体操行,它看似不近人情,实则是一把规尺,是解决“四风”问题的重要方法。党员干部应当带头遵规守纪,在规则面前不任性,确保人人平等,在喧闹浮华中保持廉洁的雅趣,做自己的主人。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